桜井はるか

ヴィク勇限定腐女子
weibo @樱井遥

授权翻译相关,来做个调查问问大家想看啥(:D)| ̄|_

不好意思让我占个tag

*追记:两篇四万字以上的都没要到授权(´;ω;`)  

感觉要不到授权的情况还是挺多的(。

--------------------------------------------------


1、ロッカールーム【等原作者回复中】

字数:9455

这篇的时点是勇利去了圣彼得堡之后,冰场的人都在传维克托和勇利在更衣室干些不可告人的事情,最后传得沸沸扬扬的连雅科夫都压不住了,但是事实真相到底是……?


【↓这篇作者说她有加笔修正的可能性所以不能给授权】

2、指先に、光のカーテン

字数:46408

这篇很长很长,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维勇决定结婚的那天发生的事(两个人去看极光),第二部分是婚礼当天,第三部分是两人回长谷津报告结婚。

全篇都超级感人看得我半夜拿着爪机哭……


3、ピーテル最高気温6℃の記者会見

字数:14460

维克托又被女演员/女模特/八卦杂志坑啦!记者都已经逼到冰场门口啦!

勇利女体化注意,我知道很多人不看女体化不过这篇真的特别特别好笑……


4、優しい懺悔室【授权GET!翻译已完成🎵链接点这里】

字数:13189

这篇的雅科夫和莉莉娅是神,内容也说不上是特别深刻的但很容易看哭……

具体内容就是勇利跟雅科夫谈心。


【↓这篇我问过原作者了,因为是二次创作而且题目也取自某首曲子所以不能给授权_(:з」∠)_】

5、深海冷蔵庫

字数:42799 

这篇两个人互相伤害得非常严重,明明相亲相爱到某种程度了但是都以为对方不爱自己了,让读者觉得是不是应该跳进屏幕里面去告诉他们真相(?

喜欢吃玻璃渣的话我推荐这篇,什么?你问我结局是HE还是BE?我不告诉你(:D)| ̄|_

这篇有四万多字(惊恐的眼神


6、ヴィクトル・ニキフォロフの婿修行

字数:9400

这篇我印象中全程勇利没出现,一直是维克托跟真利在对话。

真利姐姐超棒的(:D)| ̄|_


----------------------------------------

有感兴趣的请评论告诉我,但是万一没要到授权的话就没办法了(:D)| ̄|_

↑上面没写出来的也可以

评论(52)

热度(40)

©桜井はる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