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はるか

ヴィク勇限定腐女子
weibo @樱井遥

【刀剑乱舞】给审神者的26问

问卷来源戳这里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桜井はるか,大和服务器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1月27日就任!78级4632战全图鉴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加州清光,目前是远征队固定队员。初心是他不过他实在女子力太高XSK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次郎,就任日当天锻出的第二把刀。总之是个不喝酒会死的哦内酱,排除3slot的萤丸外应该是大太刀综合TOP?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目前满级的太郎次郎萤丸江雪都加入三队四队6h远征队了。余下快满级的6个还在二队位置冲99,配置是爷爷+一期哥+卡卡卡+同田贯+石切爸爸+狮子王。一队是40多级的胁差黑白组+鹤丸+persona+小狐丸+80多级的岩老师,二队黄脸的时候练一队。预计最终主队阵容是太郎、次郎、萤丸、一期一振、三日月宗近、鹤丸。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胁差吧,实在太喜欢黑白组了……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初心是加州清光,女子力实在太高忍不住想艹哭他(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后来无可救药的苏上了一期哥_(:з」∠)_今天刚得知他有36个弟弟于是跟他谈恋爱岂不是要被36个弟弟围观(?!)吉光先森你怎么不再生12个来组个粟田口/藤四郎48?!

最近又爱上鹤丸了,鹤丸虽然是个老不修但是真的好帅好帅啊(¯﹃¯)

黑白组好棒,妹妹头小白prpr,鲶尾你真的不是隔壁GGO桐子来刀郎片场打工的吗?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刀×女审神者,硬要说的话也可以适当接受清水友情向的黑白组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绝对是良心企业!刀装管饱!随时进行健康检查!(?)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内心狂吼我要跟XXX结婚算吗?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没有,也不能理解故意碎刀的人,虽然就一个游戏而已用不着那么上纲上线,但是个人来说这个已经触及到三观……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兼桑和同田贯吧?吃到后面我已经无所谓还对着那个0狂笑了……

太郎做出的金刀装似乎比较多,最近当秘书刀的黑白组鹤丸一期哥都不太给力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5-3午午午午午午午午午午午午地狱刷小狐丸,就任第16天半夜在亲友刚刷出来的喜讯激励下自己也刷出来了,没有详细记录不知道到底刷了多少次,最初的一队平均88级后没经验了于是去把二队拉扯上来继续刷的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最相信的大概是刀匠背对火的时候摁锻刀键,手头那把平野就是这样all50出的

4-1的沟队里有大太就不会进已经证实了所以不是玄学了吧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最初打算过段时间再进坑的,不过被自家西皮拉了一把就趁热打铁提前进坑了。现在我是消极怠工等着出新刀新地图和结婚系统啊_(:з」∠)_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5-3太可怕,最初我不太相信队伍配置会影响沟率,一直以为丢骰子出方向是理论值(因为主观上丢骰子的是玩家自己),研究了隔壁舰娘的系统发现队伍配置的确是会影响的(再加上4-1的例子)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地图反正预想得到会出哪些,就不多说了,总之早点实装结婚系统吧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不太清楚诶,难道跟隔壁舰或者城联动?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没有,也没这个预定。今后得看开活动的时候的情况,不过手头各种东西在早期捞爷爷阶段就已经开始攒了,应该没什么问题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我是挂件狂人所以各种挂件come on!只要不是卖一个BOX的什么都好商量!抽抽乐也比买一套拼团好啊!!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二次创作永远都是预定中/写了个开头状态(吐魂)

真能写出来的话也就是以下这些人相关的:一期一振、鹤丸、黑白组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严重的仓鼠病患者,强迫症更是厉害得看见有谁被枪戳一滴血就会鬼哭狼嚎着丢去手入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翻译一下不就是想被哪把刀杀死?(喂)

联想到鹤丸的碎刀台词的话……嗯就他吧(盖章)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资源充足运转良好保洁优秀,请给我发奖金(谜)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改变历史是个蝴蝶效应的事……影响到跟自己的亲属有关的历史事件的话搞不好自己会就地消失啊?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一期哥跟我结婚!!!!

评论

热度(7)

©桜井はる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