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井はるか

ヴィク勇限定腐女子
weibo @樱井遥

YURI ON CONCERT夜场影院转播repo

2017.11.19 18:00开演

下面我可能主要说曲子本身(挑一些印象比较深刻的),因为影院转播的关系我看到的镜头大部分都是演奏者而不是大屏幕画面_(:з」∠)_

松司马全程担任钢琴手(除了个别需要他指挥的曲子),梅林是个别曲子的吉他

---------------------------------

开场曲是Fanfare on ice,虽然选这首是理所当然的不过我觉得kiss&sky也可以啊……

然后是離れずそばにいて单人版,男高音工藤今天穿了一身跟with a wish维克托那套挺像的西装而且没看错的话方巾好像是紫色的(原地爆炸.gif)

接着是克里斯的FSスペイン狂詩曲,这首本来魄力就挺强的果然现场乐团演奏更强啊……大屏幕旁边的条形屏幕有显示他的FS衣服花纹。

Gigue in St.Petersburg:1话维克托跟雅科夫告别时的BGM,不知道为什么画面配的似乎全是尤里……

kamome:刚出来几个音节我就开始哭了……因为转播的关系看不到那边大屏幕上剪辑的动画,据说剪得特别感人。推上有人说是以4话海边的剧情为轴心,插入一些回忆,然后维克托和勇利的镜头交替。最后结尾是12话圣彼得堡两个人重逢。

Terra Incognita:合唱的阵容太厉害了请允许我做个chinese土下座。

The Inferno:这跟我在耳机里听到的是同一首吗??真的不是游戏打最终BOSS吗??

愛について~Eros~:这首编曲改了特别多我都快不认识了,总之求你们出现场版CD(((

Intoxicated:后半改得特别特别摇滚导致我觉得EROS度下降了…………

Still Alive:负责rap部分的Wise特别high啊,话说他那一身打扮就很rap(笑哭)

A Tales of Sleeping Prince:说到这首啊我想说一下,花滑BGM里带人声的曲子其实几乎都改编得更像是【一首现代流行歌曲】了。演唱会的感觉也很强烈……

Shall We Skate?:全场拍手拍得最开心的曲子吧(大概,毕竟后面还有10话banquet的yeah yeah yeah)

Theme of King JJ:开始演奏前先放了JJ的台词,全场爆笑。JJ is JJ!!

Serenade for Two:Linus Norda从shall we skate开始唱到这首已经是第三首了。前面两首都挺high的,到了serenade突然变柔情风这反差真是不小(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At The Airport:不知道我又没有记错啊,现场似乎加了中提琴还是大提琴来着让我对9话机场的剧情有了点新的想法。

愛について~Agape~:唱这首的是个霓虹金男孩纸,全场干冰用得最high的曲子。不过好像小朋友有点紧张?

<サマルカンド>序曲、ベートーヴェン:交響曲第9番 第2楽章:奥塔的FS曲里はなそば的男高音担当工藤也加入了合唱。现场的效果(尤其FS曲舞台还用了喷火装置)更让我觉得这两首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曲子萨苏噶奥塔(((

ピアノ協奏曲 ロ短調 アレグロ・アパッショナート:这首现场版和CD应该没多大区别吧,也让我突然对12话尤里的想法有了点新的理解(托腮)

Yuri on ICE:上帝啊各种神仙啊你们也跟我一起哭算了,我都没心情数到底几把小提琴。旁边的条形屏幕有滚动显示勇利的FS衣服花纹。

デュエット 離れずにそばにいて:女高音松原穿的裙子上半身是白色的,下半身是蓝色(原地爆炸.gif)ほんま美人や!!配的画面当然是12话双人滑,最后突然甩出教堂交换戒指让我做了个猛然捂脸的动作。长官,这是犯规的好吗。两位歌手唱完还牵了个手。

------------下面是安可-----------------

yeah yeah yeah:没看错的话松司马好像在煽动大家【坐着干嘛起来high!!!】

You Only Live Once:突然登场的羽多野!ED曲一出来果然感觉【哇今天的演出真的要完了】

History Maker:玲珑小巧(×)的tossy上场了!他虽然平常唱歌也很用力但是好像今天特别用力吧。现场版应该加长了吧,最后几位歌手都上来一起大合唱了。agape那位小朋友到谢幕为止都站在工藤和松原中间仿佛爸爸妈妈和孩子(…………)

---------------------------------

感谢阅读!如有记错概不负责!(顶锅盖逃走)

评论(7)

热度(74)

©桜井はるか | Powered by LOFTER